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新发型

我在 sg long 做工有两年半了...
这是我第四次去我旁边的店... 发店...
我的头发好想鸟巢一样... 
他帮我修改两三次 =.=|||
就满意是这次... 
我很英俊到林峯也要离我 xD
la... la... la... ^v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